OceanHelen(时差版)

十八线创作者兼英语学习博主,土澳留子,TESOL硕士在读,英语辅导、澳洲留学咨询、扩列等请私聊
每年约4~10月时差比国内快2小时,约10月~次年4月时差比国内快3h

变形金刚版卡路里(补档重发)

擎天柱:每次变形第一句,先给自己打个气

威震天:每次砸烂一辆车,都要说声对不起

震荡波:小波小波看看我,咱的磁带在哪里

声波:帅气我要帅气,我要变成万人迷

横炮&探长:Pose!pose!我要变成万人迷!Pose!pose!

幻影:为了变成小跑车,天天上路扫载具

飞毛腿:为了喷上新车漆,逛过无数修理店

击倒:天生漆美难自弃,而且喷啥都美丽

打击:努力,我要努力,我要变成万人迷

烟幕&敌无双&蓝霹雳&飞过山:Wow……

闪电&大火车&惊天雷&闹翻天:火种源火种源火种、火种源火种源火种、火种源火种源火种、火种源火种源火种

红蜘蛛:火种源塞星之源!

大黄蜂:燃烧我的火种源!

警车:拜拜,数据板,天天加班还掀桌,肩炮步枪激光笔

爵士:拿走拿走别客气

铁皮:拜拜,大扳手,拿走针管和铁链,扳手齿轮玻璃水

救护车:熬夜科研伤身体!

消防车:来来,变个形,高压水枪消防锤,干粉泡沫灭火器

红色警报:防火安全别忘记!

热破:来来,装个逼,驯龙遛龙飙车技

千斤顶:升级换代新武器,不达目的不放弃

杯子:为了显得更年轻,天天提着一口气

转轮:为了买到新装备,省吃俭用都愿意

弹簧:天生牛逼难自弃,不论用啥都无敌

阿尔茜:努力,我要努力,我要变成万人迷

照相机三兄弟&机械昆虫:Wow……

大力神:火种源火种源火种、火种源火种源火种、火种源火种源火种、火种源火种源火种

萨克巨人:火种源塞星之源!

巨无霸福特:燃烧我的火种源!

机器恐龙全员:拜拜,合金鳄,石油兔子涡轮狐

大力金刚:坦克战车迫击炮,开走开走别客气

冲云霄:拜拜,地球人,管你来自哪个洲

求雨鬼:夺完能源回家打,别再纠缠弱碳基

天猫号:来来,变个形,库库卡卡齐齐齐

凯旋女神:我们合体最帅气,天铸城里排第一!

通天晓:来来,报个数,扶正图标敬个礼

冲锋&挽歌&喷气机:为了复兴咱塞星,不达目的不放弃!

合唱:不达目的不放弃!不放弃!燃烧我的火种源!

 

 

评论(5)

热度(10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