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eanHelen(时差版)

十八线创作者兼英语学习博主,土澳留子,TESOL硕士在读,英语辅导、澳洲留学咨询、扩列等请私聊
每年约4~10月时差比国内快2小时,约10月~次年4月时差比国内快3h

如果汽车人霸天虎分别是两个班?

(整理文档翻出来了16年的脑洞)



【霸天虎班】

“课堂不准戴帽子!说的就是你威震天,把你那水桶一样的帽子摘下来!”“红蜘蛛,关掉你的氖射枪!不然去墙角站着!”“震荡波,不准干与课堂无关的事情!”“声波,我再说最后一次,不要把孩子带到课堂来!”“惊天雷,把你的碳基宠物送回家,现在立刻马上!学校禁止带碳基宠物!”“闹翻天,上课不许吃零食!把零食交上来!什么?你要留着课间吃?课间也不许吃!”“塔恩,把面具摘了!”“海拉斯,我说过多少次,硅基宠物可以带到学校,但是要管好!你的机器狐都快把教室里的桌子啃光了!”“卡隆,要积极主动回答问题你知道吗?”“沃斯,这不是古塞星语培训班,在课堂上要说新塞百思你还要我提醒你多少遍!!!”“泰萨拉斯,不要用你胸口那个搅碎机把铅笔屑弄得到处乱飞!”“大力神,我强调几次了啊不能串班,不但不听还把外班同学带进来?速度着把警车送回去!”“闪电、大火车,课堂上禁止窃窃私语!再说话每人把班规抄10遍!”“霸王!课堂上不准涂口红!还狡辩?涂润唇膏也不行!你还来理了,外面站着去!好啊,不服管教也算了你居然还敢袭击老师?!……你敢过来?你再过来试试?!啊啊啊啊啊!!!”(←至于霸王同学对老师做了什么,请大家自行脑补……)



【汽车人班】

“擎天柱!上课不许戴面罩!还看课外书?有你这样的班长吗?”“爵士,把你的喇叭关了!警车,要爱护学校的公物,不能掀桌!你们俩个一个是班副一个是纪律委就不能起带头作用?再这样我把你们俩调开了啊!不想调开就给我遵守纪律!”“救护车,不许用扳手打铁皮!”“通天晓,学校不准带CD架!”“千斤顶,管好你的恐龙!”“录音机,这是学校,不许带孩子过来!”“啰嗦,回答问题时说话慢点!”“转轮,把弹弓交出来!”“探长,你又用你的全息影像帮幻影逃课是不是?!”红色警报,把你头顶上的灯关了!”“消防车,把红色警报放下来!不许在班里秀恩爱!”


评论(3)

热度(6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