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eanHelen(时差版)

十八线创作者兼英语学习博主,土澳留子,TESOL硕士在读,英语辅导、澳洲留学咨询、扩列等请私聊
每年约4~10月时差比国内快2小时,约10月~次年4月时差比国内快3h

黑鸥警长、白鸥班长和白鸥侦探

和 @这里是一只鱼砸 一起整的脑洞,这次试了试像素风(但好像不怎么明显?)私心球2和马老师tag,若有不妥请私信或在评论区告诉我,我会及时调整

“什么情况?警长、班长和白鸽咋都变成海鸥了?”

“据说他们不小心触碰到一只海鸥玩偶……”

“但是为什么,警长和班长变成鸥了还喜欢在一起?”

白鸽: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(?)【于是把沙发留给两位上司卿卿我我,自己拖着圆滚滚的身体挪到桌子上】

老鹰:看着很好吃呢(一些猛禽基因颤抖)

于是一时间连森林公安也人心惶惶,生怕碰到玩偶后也会变成胖海鸥,还是胖到飞不起来的那种

评论(17)

热度(23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